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熬夜护肤 10款急救品热荐

2012年08月23日 11:26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熬夜为皮肤带来的影响中,最直接的视觉效果就是“面色暗黄”。如果你不能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那么以下这些美白产品,也会防止你在不知不觉中变成“黄脸婆”哦!

一、洁面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亮润洗面膏

资生堂透白美肌亮润洗面膏125mL 320元

添加独特细致美白微粒,可温和洗去蕴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质,锁住肌肤必要水分,使肌肤更具透明感。

兰芝臻白修护洁面泡沫

兰芝臻白修护洁面泡沫200ml 220元

细腻的泡沫柔和地清洁肌肤,给予肌肤柔嫩、洁净与亮白的清爽感受。轻柔无刺激的祛除肌肤脏污杂质及老老废角质,改善因外造成的肌肤暗沉。

二、爽肤水

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

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170ml 110元

含天然美白成分高纯度熊果苷及保湿成分透明质酸,熊果苷能美白肌肤,透明质酸能滋润干燥角质层,令肤色润泽白皙;含维生素C衍生物,深层修护暗哑干燥肌肤。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保湿水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保湿水200ml 260元

蕴含柔嫩肌肤的蜡菊香花水,与改善暗沉及肌肤触感的雏菊精华。不含酒精的清新保湿水,温和调理肌肤状态,柔肤、改善肌肤暗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美白面膜 美白肌肤 美白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