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轩辕剑》叶童50岁肌肤似20少女白皙娇嫩保养秘笈曝光

2012年09月14日 11:4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昔日的“许仙”已经随着年岁的增长慢慢老去,但是今日的叶童依然还是一如往昔,仿佛容颜不老。随着《轩辕剑》热播,叶童也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不过值得一说到是,现在的叶童可谓是返老还童,肌肤白皙娇嫩,有弹性还富有光泽哦。不得不让大家猜测叶童的肌肤保养秘笈到底是什么?《轩辕剑》叶童50岁肌肤似20少女白皙娇嫩保养秘笈曝光啦,想要肌肤减龄的美女们不要错过哦。

《轩辕剑》叶童50岁肌肤似20少女白皙娇嫩保养秘笈曝光

说到叶童,对于70、80年代的人们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人。每年寒暑假都会热播的《新白娘子传奇》,这位女人反串男人的许仙,总是让观众感慨演技惟妙惟肖。然而,在演绎生涯高峰时,这位影后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前不久,叶童参演了湖南台热播剧《轩辕剑》再度掀起热潮,网民纷纷感慨,年近50叶童保养得真好,皮肤光滑,肌肤紧致无皱纹,和不老女神赵雅芝有的一拼。网民纷纷感慨,剧中叶童完全不像胡歌的母亲,更像是胡歌的姐姐。49岁叶童容颜娇嫩保鲜的奥妙在哪里?

同赵雅芝一样,叶童也是演艺圈不老传说,年近五十,叶童容貌依旧。风韵犹存,相比年轻的时候更有熟女的女人味。你看她那白皙无暇的肌肤,还是保养得像少女般的水嫩,仿佛岁月的痕迹不曾在她身上停留过。面对保养如此光滑紧致,白嫩红润的叶童,记者闻到现在是否还有小男生看不出她的年龄,搭讪追求时,叶童开心的爆料到:“现实生活中自己也是很受小男生的欢迎,会有很多年轻男性对我很好。”年近50叶童如何保住青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