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

2012年09月24日 15:3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会容忍皱纹在脸上“嚣张跋扈”的!因此,女人在美容时都会注意去皱抗衰老。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其实不用花大把钱去买昂贵的去皱护肤品,在日常的生活中你就可以慢慢的养成去皱抗衰老小心机哦。

日常紧肤方法一般就是通过一些方便获取的材料进行紧肤工作,包括:

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

日常紧肤方法

1。茶叶去皱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分,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2。咀嚼去皱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部肌肉,改变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

3。鸡骨去皱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皱纹也就聚拢起来。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去皱 紧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