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Pro-X White纯白方程式抗暗沉水凝霜

2012年09月29日 10: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专门针对肤质与肤色暗沉问题设计

Pro-X BY Olay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研制出Phlorogine褐藻提取物是全新的美白专利成分,能有效调节5大紊乱信号中的3个紊乱信号:炎症、黑色素生成和抗氧化能力!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清爽简洁

玉兰油纯白方程式抗暗沉水外观

玉兰油纯白方程式抗暗沉水凝霜 48g/RMB340

专门针对肤质与肤色暗沉问题设计轻透补水配方,有效加速肌肤表层细胞更新逐步改善脸部暗沉,令肌肤水润光亮,有弹性。使用全套产品,可从根源改善造成肤色问题的五大信号,帮助肌肤回复健康的更新和屏障功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并加速已有色素的代谢,实现肤色均匀白皙、水润通透,其效果媲美皮肤医学美白处方金标准。

外观评测:

外观淡雅清爽,设计符合尖端科技美妆品牌的调性,具有时尚度。

 
质地评测:清爽盈润

玉兰油纯白方程式抗暗沉水凝霜质地延展性

半透明凝霜质地,无香味,在手上试用肤感极佳,均匀易推开,吸收很快,用PH试纸进行测试证明产品温和无刺激。

 
保湿效果:锁水力强

玉兰油纯白方程式抗暗沉水凝霜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用水份测试仪对使用水凝霜前、使用即时效果和15分钟后分别做测试,以测试产品的保湿力。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8.2%,使用后肌肤即时水分值51.2%,使用15分钟后肌肤水分值为50.3%,从图片和数据中可以看出,这款水凝霜具备保湿力度,锁水效果优秀。

 
抗氧化性:具备效力

玉兰油纯白方程式抗暗沉水凝霜抗氧化性

评测方法:

碘酒具有强氧化性,将抗水凝霜涂抹在滴上碘酒的化妆棉上,观察其对碘酒的还原能力,以验证抗氧化性。

评测结果:

具备抗氧化性,在正常环境下测试,30分钟内局部涂抹水凝霜的棉片变色明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美白 保湿 水凝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