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敷面膜心机 四个技巧要掌握

2012年09月29日 15:01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面膜是美容护肤的好帮手,这话一点也不假。尤其是对于忙碌工作 的OL都市白领来说更是美容护肤补水保湿不可或缺的帮手。而且面膜还分门别类清晰,像是美白保湿面膜、美白祛斑面膜、美白祛痘面膜、补水保湿面膜等等。有了好的产品我们当然也要掌握好的护肤技巧,秋季敷面膜心机四个技巧要掌握哦,可别因护肤技巧不到位而浪费昂贵的面膜。

秋季敷面膜心机 四个技巧要掌握

敷面膜已经成为了女性们护肤最普遍的方式,但是你最为平常不过的敷面膜,其实也有讲究,只有掌握了正确敷面膜的方法,才能让面膜发挥出它最神奇的功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敷面膜的四大法则,看看怎么做才能为我们的美丽加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个技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