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招来桃花运的美肤术

“如果你相信一见钟情,那你永远不会停止艳遇”——这就是Alexander McQueen曾经在设计一款鞋子时传递出的信息。如果你只靠衣装也不能打到吸引异性,那么就从完美的肌肤,清纯的发型开始吧,保证撞

2010-11-02 15:20

2010冰上雅姿盛典

2010-08-10 09:22

大牌女星的超强偷懒简妆宝典

相信你一定经历过或者正天天经历着早晨混沌、匆忙、慌乱的出门前战役,为了再多睡一会儿,代价往往是舍掉化妆时间,无奈地呈灰头土脸状奔向公司。其实只要你选对重点,5分钟也能化出精巧的上班妆!今天我们分别以眼妆、唇妆和底妆为打造重点,设计出5分钟内就能搞定的简妆套餐,用这5分钟换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2010-06-21 20:48

脱毛不再痛苦!争做夏日比基尼女郎

又到了要大面积露出皮肤的夏天啦!胳膊、小腿上黑黑的汗毛真的很难看,如果去海边度假的话,比基尼部位的毛发也是需要提前做准备。所有的这些毛发,到底是刮掉还是用蜜蜡?或者脱毛剂?激光?哦等等,电解脱毛怎么样?总之,今夏就要好好Enjoy!

2010-06-09 18:46

from head to toe从头到脚性感夏日30招

夏天眼看就要来临了,展露美好身体的时刻到了。如何让自己完美!完美!再完美!那就必须关注我们的凤凰网时尚为你列出的这30条性感度夏潜规则。

2010-06-08 08:41

美容品不好惹!护肤强迫症骚扰小白领

我们的护肤步骤是越来越多了,卸妆乳、洁面乳、化妆水、精华液、乳液一层层往脸上抹,可皮肤却不领情,好像越保养问题越多,毛孔越来越粗大,还变得日益敏感起来。

2010-05-21 11:12

2010潮流发型热力放送

2010-05-04 14:09

遮盖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加班熬夜、通宵看韩剧、失眠……似乎我们总能为自己的黑眼圈找到理由。

2010-03-25 09:42

2010宣言:我要做精彩新娘

每个女人心中,从小就藏着一个华丽的公主梦,穿上白纱华服、戴上璀璨头冠……这样的画面在无数女人心头萦绕。所以,既然婚礼就是你一生中唯一一个让自己成为公主的机会,怎能不精心装扮尽心打造,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

2010-01-20 19:29

想升职?先化妆!

《杜拉拉升职记》得体妆容为你创造升职机会

2009-12-30 22:34

完美新娘的嫁“妆”

完美新娘的嫁“妆” 完美新娘的嫁“妆”

2009-11-16 18:47

“容华肤贵”换季保养

“容华肤贵”换季保养 “容华肤贵”换季保养 “容华肤贵”换季保养

2009-11-16 18:46

你想杀了你的发型师吗?

你想杀了你的发型师吗? 你想杀了你的发型师吗?

2009-11-16 18:45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