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气色好 陈冠希护肤猜想(图)
2009年03月10日 14:37PClady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护肤] [陈冠希] [男士] [时尚健康] [体面]

猜想三:为女友

“之前我会想有很大的房子,很好的跑车,但是现在我只希望每天身上有够我吃饭的钱,其实我这样子已经够了。其实在这一年里我真正的找到什么重要的,其实我的家里人我的朋友,我的女朋友我的爱情,对我来说是最重要。”

在出了“艳照门”这样的丑事之后女友还能对陈冠希不离不弃,我想多多少少都是因为舍弃不了他那张帅脸吧,陈冠希为了留住女友的心而呵护这张帅脸也是有可能的。但从他往日的劣迹看来,他似乎不会为了女友这样煞费心思,所以这个可能性不大。

可能性:30%

陈冠希即使有千万般不好,他帅气的脸还是为多数人认可的,特别是年轻MM们。有句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其实这句话在男人身上也同样适用。如果陈冠希不悉心去护肤,满脸痘痘满脸雀斑的,还会有那么多女人对他投怀送抱吗?所以说男人们快行动起来吧,男士护肤的时代早已经到来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