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复出在即 历年妆容盘点(图)
2009年04月02日 10:57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彩妆] [明星时尚] [妆容] [王菲]

王菲真的要复出了!近日,王菲被爆将以2000万元接拍某洗发水广告,相信不少喜欢王菲的朋友都对这次的复出充满期待。王菲的迷人之处,当然不仅仅在于她美妙的歌声。在这个崇尚个性的时代,王菲的歌声和妆容是一种无法企及的恣意和张扬。无数独具超凡创意的造型师、化妆师在王菲的身上让自己带着神思的精巧作品绽放出万丈光芒。也只有至美至酷的王菲才能如此地艳惊四座。不必多说,就让我们在王菲复出的振奋消息中来一次“菲比寻常”的彩妆之旅吧。

《重庆森林》中那个无私的女孩阿菲,一头短发,一副轻架在鼻梁的小眼镜,无忧无虑地随着小红莓的歌声扭动着身体。简单而张扬!这个电影中的形象,也许不够潮流,不够另类,但是相信,在众多的菲迷心中,这是王菲最为经典的形象之一。这个女人,似乎注定,将成为一种无可复制的独特!

“我是容易受伤的女人。”王菲的浅浅低吟,向人们诉说着一个受伤女人的心事。也许是这首歌给了彩妆师灵感。用亮粉点缀在脸上,形如眼泪。而如果在是现场听到演唱,在舞台灯光的映衬下,王菲这晶莹的眼泪加上通透的歌声,不知道感动了多少歌迷。这样的尝试在那个年代,堪称前卫。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盘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