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魅惑 范冰冰靠彩妆术变身“妖女”(组图)
2010年01月03日 08:5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范冰冰,这名字给我们的联想,已经从最初清纯朴素的"丫头金锁",演化成"绝代妖女"。清纯范儿让范冰冰有了第一票拥护者,但让她大红特红的,还是转型后的"小恶魔"风彩妆造型。一起来看看,范冰冰玉女变妖女的换妆之道吧。

清纯原型--性感妖精

性感妖精

变身第1阶段 初步尝试新造型

初步尝试新造型

为杂志《爱女生》拍摄的一辑烟熏眼造型,让范冰冰多了很多女性粉丝,酷酷的黑眼线让玉女范冰冰走出了成功的转型第一步。

范冰冰彩色假发造型

范冰冰彩色假发造型

代言网游,范冰冰的彩色假发造型引发们女星们新一轮假发写真狂潮,比起标榜自然仿真的普通假发,彩色假发显然更妖艳。

招牌媚眼炼成

变身第2阶段 招牌小恶魔眼神养成

比起秀清纯时代那双懵懂大眼,这般的半眯眼神透出烟视媚行的气质,听人说,范冰冰的性感,就是这样,睥睨又带点挑逗。

范冰冰眼神勾魂

范冰冰眼神勾魂

摩登杂志的写真大片,用复古型浓眉打造印象,就是这样的粗眉毛都压不住范冰冰的那双勾魂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