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造型翻新 米奇墨镜装可爱
下一组:第9届年度钻石展众女星争艳 瑞切尔Chanel小礼服梦幻精致(9张)
1/5
    2010年1月25日讯,纽约,当地时间1月24日,有“雷母”之称的另类女星Lady GaGa现身街头。此次Lady GaGa的造型再次推陈出新,真空穿上黑色的连体衣,臂弯处的纹身隐约可见。Lady GaGa还在淡金色的秀发上挑染上几缕明黄色的“异族”,整个人面白唇红,在暗夜中倍显诡异魅惑。而向来以米奇头为经典造型的Lady GaGa,此次又玩出新花样,米奇造型的墨镜架在脸上,添了几许可爱气。 据报道,美国歌手Lady GaGa近日首度开腔否认她是双性人的传闻,并指可能因演出比较大胆而惹人误会。她坦承虽曾与同性发生性关系,但始终对异性情有独钟。

    据报道,美国歌手Lady GaGa近日首度开腔否认她是双性人的传闻,并指可能因演出比较大胆而惹人误会。她坦承虽曾与同性发生性关系,但始终对异性情有独钟。

发布时间:2010-01-26 | 我要评论 | 0

-(共5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