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定秀 大牌明星比服装更好看
2010年01月28日 14:45 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Amber Rose真是雷死人不偿命

Chanel的秀上请的嘉宾有的很时髦,也有很雷人的。雷人的莫过于美国 Rapper 歌手 Kanye West 和他那个雷死人的女朋友 Amber Rose,这姑娘每次都花了心思打扮一番才出门,务求每次都让观众们看到她就想逃。Amber Rose 姑娘拥有前凸后翘的超级身材,只是缺少靠谱造型师,所以她老是误会自己是在 PK Lady Gaga。这次她语调柔软地、自豪地告诉记者身上这件金色套头连身装,是 chanel 的。见过砸场子的,没见过砸的这么狠的。

巴黎高级女装周Chanel秀场 中国名模刘雯、秦舒培现身

中国名模刘雯、秦舒培再次现身CHANEL高定秀场,这两个丫头真是越来越不得了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