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新款镶钻牛仔裤秀长腿 戏男模罕见野性诱惑
2010年01月30日 08: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27日,北京,牛仔裤品牌7 For All Mankind 2010年春夏时装发布会。
林志玲(图片来源:CFP)

志玲版 北京版 同城辉映

7 For All Mankind为林志玲度量身定做的特别款牛仔裤无疑是当晚的最大亮点。由品牌设计总监Rosalla亲自操刀,为林志玲特别设计的这条全球唯一一条的“志玲版”牛仔裤,传达出7 For All Mankind独特的奢华牛仔生活方式, “志玲版”牛仔裤脱胎于林志玲最喜欢的7 For All Mankind之Gwenevere系列,它也是品牌女装牛仔裤家族中剪裁最贴身、最热卖的明星款。修身的剪裁从臀部开始,逐渐收窄至裤脚,裤长则刚好到脚踝,显露简洁、流畅的足部轮廓,将林志玲修长的腿部线条勾勒得性感迷人,妩媚万分。为了此次中国盛典,“志玲版”Gwenevere系列被赋予了全新的创意内涵。灵感来源于绅士们在晚宴上穿着的Tuxedo,设计师在牛仔裤的两侧裤缝镶嵌了无数颗红色CRYSTALLIZED™ 施华洛世奇元素,熠熠生辉,颇具明星气质。据悉,红色水晶也是为了此次中国盛典而特别挑选,不仅颇具中国传统文化意味,也为牛仔裤增添了一份节日的喜庆——对于时装界来说,7 For All Mankind登陆中国实是2010年的一大喜讯!

迈克尔·杰克逊漫画书受追捧 画像恐怖诡异

组图:迈克-杰克逊再世 谢丽尔-科尔化身女版杰克逊

寒冷冬季掌握4种保湿武器

“浓情凝眸”情人节限量礼盒

七个习惯助你拥有爆瘦身材

专家解析洗面奶的5个必知(组图)

好妆品+技巧 靓丽眼部长久不脱妆

居家蜗居女的小肚腩克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