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大牌女星美白法宝
2010年04月29日 20:2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让亚洲女性用几个词来描写自己心目中理想肌肤的状态,“白皙”绝对是其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直以来,爱美女性都在不遗余力的美白,可是到底要怎么白?什么方法才最可靠?成了众多MM的心头一病,在这些方面,娱乐圈中的女星倒是把它发挥的淋漓尽致,小编带你看看娱乐圈中的“白雪公主”们是靠什么美白的。

范冰冰

白皙女星代表——范冰冰

美白秘籍:范冰冰是一个聪颖美丽的女孩。她在美白方面不完全遵循传统的护理方法,而是根据自己肌肤的特点,独创了自己的嫩白DIY。她坚持使用专门美白洁面产品彻底清洁肌肤,然后立即使用冷藏过后的美白保湿水,并且常常使用2-3遍,让清洁的肌肤第一时间喝饱水。之后,她会让肌肤享受美白面膜的全面呵护,这个完全放松的美白时刻,冰冰一定要打开身边的加湿器,确保肌肤得到充沛的水分和营养滋润。最后,她会仔细地使用美白精华轻轻按摩肌肤2遍,让肌肤得到深层的全面滋养。

美白法宝: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

参考价格:¥1,150.00/50ml

产品简介:轻柔的质地,如初雪般融化于肌肤表面,高浓缩的透白亮采复合物,有效净化肌肤,使肤色更为均匀通透。 卓效滋润、提亮肌肤,再现清新明亮的肤质,焕发动人透白亮采。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