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星学用彩妆打造完美肤质
2010年04月29日 20:2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女明星都有自己的化妆和护肤秘籍。如果你以为她们姣好的皮肤,只是靠电脑修片出来的结果,那你就错咯!一些好莱坞大牌女星她们有什么样的化妆方法来修饰皮肤的小瑕疵,使起看上去完美无瑕呢?今天一起来看一下吧!

黛米-摩尔  

修饰你的眼纹:为什么我们总也甩不掉眼角细纹,而黛米-摩尔却可以笑得没有一丁点儿岁月的痕迹?或许这是各人基因的问题,或许这是肉毒杆菌的功劳。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仍然有适合的产品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无痕焕彩。化妆师随时准备着祛皱霜和祛皱笔,以平复他们眼部的皱纹,以保持住这些明星的青春。你当然也可以试一试。

小贴士:想要很好地达到祛皱效果,清洁工作很重要。如果脸上的污垢没有清洁干净,或者角质层过厚,就会影响祛皱霜的吸收。另外,眼部的肌肤较为娇嫩,过多使用祛皱霜会造成眼部皮肤负担过重或者过敏。所以一定要注意用量哦!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