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代言巴黎欧莱雅 正式亮相戛纳
下一组:传奇超模Kate Moss早年裸照本周拍卖 (13张)
1/10
    范冰冰此次在戛纳红毯上以她独特的东方气质,可谓是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彻底征服了西方媒体,谋杀了无数世界各地摄影记者的菲林:明黄色龙袍礼服,搭配脸部干净的裸妆突出眼部的深邃,高贵霸气,女王风范十足;粉色露肩层叠纱裙,配上同样粉嫩甜美的妆容,灵动娇媚,活脱一只蝴蝶;浅米色不对称设计褶皱裙,肤如凝脂,完美无暇的肤质,如希腊女神般优雅性感;月光女神造型高级定制礼服,复古妆容搭配烈焰红唇,凸显性感气质与女人味;高级定制白纱曳地长裙,配上;黑色抹胸礼服,宽大的黑色蕾丝后摆好似一条美人鱼,搭配黑色上挑的长眼线,以及范冰冰特有的薄薄的红唇以及嘴角上扬翘起的弧度,足以摄人心魄。 作为巴黎欧莱雅最新代言人,范冰冰将一种接近神话般的东方之美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世界认识了一个范冰冰,也使世界看到了一个更多元化的巴黎欧莱雅。

    

发布时间:2010-05-21 | 我要评论 | 0

-(共10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