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名媛学习 秋季发型实战术
2010年10月28日 01:0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带大家一起看看2010年版8位代表时尚名媛的发型与打扮,充满让你现在就想马上模仿的技巧内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ane Kruger和Chlo Sevigny

Diane Kruger和Chlo Sevigny

Diane Kruger戴着缀有缎带,中折式绅士帽登场。带着男性帅气的中折绅士帽搭配两侧散编的三绺麻花,再以缎带整合出女孩娇媚的造型,是具有今年风格的打扮。像黛安这样松散编成的三绺麻花,能让轮廓展现较柔和的感觉,增添带点女人味的温和气息,正是打扮的重点。最后再用缎带绑在发尾,便能充分享受夏季风情的打扮!

堪称时尚教主的Chlo Sevigny顶着一头酷劲十足的发型登场。不论是这头男性帅气的后梳发型,或是以纤长的睫毛与红唇为主的妆扮,女人味十足。想拥有这样的发型,推荐使用胶状的雕塑发剂,将胶状发雕涂抹在头发上,向后方梳整用发带固定,再用手掌将头发杂毛清爽整理为此发型重点。上半身穿着较具份量质感的打扮,是本季秀场上也有出现的技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