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浪女扮印第安 三角裤外穿掀新潮流
下一组:盘点红毯尴尬事 性感长裙遭遇高跟鞋魔咒(14张)
1/10
    内衣外穿已经不再稀奇,最近女星中间最流行的是“内裤外穿”:无论是华丽的演出服拍大片时候的出镜装,还是平时逛街时抓拍的照片,通通都是“内裤外穿”,不过要是想效仿这种扮相还真是需要些勇气。

    10月30日晚,帕丽斯·希尔顿和妹妹妮基·希尔顿现身花花公子豪宅,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万圣节派对。 妮基的超人装扮虽然毫无新意,但也使她显得娇媚可爱。而姐姐帕丽斯则装扮成了一名性感的印第安女孩,夸张的头饰、野性十足的兽皮衣物,以及惹火的身材,都让她成为派对上最惹眼的一位。 在这次派对上,帕丽斯大大尽兴,充分享受万圣节狂欢夜的疯狂。她的头饰在狂欢中险些丢失,更离谱的是她的惹火兽皮上衣也不“老实”,总是滑落,让她险些走光,还好在妹妹和朋友的护送下,进入保姆车内整理,才算化解了危机。

发布时间:2010-11-0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