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若桃花 破密剩女明星的驻颜魔法术
2011年01月07日 09: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般来说,女人都想趁着年轻把自己嫁出去,可是当今的娱乐圈却恰恰相反,大龄剩女越来越多,难道都想学大S玩“闪恋闪婚”!越是“恨嫁”,她们的感情生活就越是受到关注,纵观这些被列入大龄“剩女”行列的明星们,虽然身边没有正牌男友的陪伴,但却个个面若桃花,让男人心动,让女人嫉妒。她们究竟有何驻颜魔法呢?和小编一同来揭秘吧!

范冰冰

作为“话题女王”,范冰冰每次亮相自然逃不过媒体关于感情的问题。与女导演舌吻是真性情的流露,还是其他,这一次又被推到风口浪尖上,不免让人疑惑,难道这是“范爷”又一次华丽丽的炒作吗?

驻颜Magic:一般大眼女星都有严重的眼袋和黑眼圈,可范冰冰的眼睛非但没有衰老,反而越来越更显妩媚勾魂,这和她平时经常使用天然的美眼产品有关。让皮肤多“喝水”,每天泡澡,循序渐进改善肤质。除了外在的保养,范冰冰特别强调内养,坚信只有内在的健康才有外在的美丽。

章子怡

娱乐圈中,或许没有人比章子怡更衬“风光”二字:真正闯入好莱坞的影星、国际大导演的青睐、世界时尚圈的顶尖达人……但是作为女人,面对爱情,却似乎总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驻颜Magic:平常如果不拍戏,她一定会严格遵守“三多”政策保养肌肤--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对于美白,她觉得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晒和隔离。抵御紫外线的侵害,不仅能预防皮肤老化,更能保持皮肤健康不长斑。不管上不上妆,完整的卸妆、清洁步骤是每天必做的课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