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阳夏丹主播妆被评小清新 高阶OL学起来

2011年09月27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欧阳夏丹清新主播妆
高阶OL学起来

导语:9月26日晚,受到年轻观众青睐的央视新闻主播欧阳夏丹和郎永淳,首次亮相《新闻联播》,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点评:欧阳夏丹这次的亮相很有“小清新”的感觉。这种正式而又不失亲和的妆容,不正是OL妆容的最高段位?赶快来学习。

 
女主播妆容小清新 尤其适合上班白领
 

欧阳夏丹被网友赞“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其中这干净而又精致的妆容功劳不小。恰巧,这也是工作场合中OL对妆容的需求,那么,就跟着欧阳夏丹一起打造出简约典雅的OL妆容。

 
高阶OL学起来:底妆要亚光
 

说到OL,脑海里立刻会浮现穿着笔挺制服,着高跟鞋,化精致美妆的女人。几乎看不到任何妆容痕迹的面部,但又在不经意间让人觉得动心,这才是OL妆容的最高段位。这也就是为何会选择亚光质地的底妆,来保证你低调又精致。

 
高阶OL学起来:面颊要自然红晕
 

但简约并不等于简单,仍然需要将潮流元素运用到素雅的妆容中,将简约的素色演绎出新感觉。面颊的修容和轻扫的浅色腮红就能助你完成好气色的气质面颊妆容。

 
高阶OL学起来:眼妆要柔和
 

驼色一如给人的感觉,优雅华丽,驼色系眼妆也一直是OL中人气最高的眼妆色系。在女主播的这款眼妆中,若有似无的驼色眼妆,优雅不失亲和力,略有心机的内眼线放大了双眼千万不可忽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OL 夏丹 widt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