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凤姐“整形”后无可挑剔
2010年02月10日 14:25 腾讯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凤姐"事件沸沸扬扬,且说凤姐身高一米四六,死鱼眼,蒜头鼻,蛤蟆嘴。这些零件摆在罗玉凤并不周正的脸上效果可想而知。可你要是就此看不上她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咱们根本就不具备看不上她的条件。请看她的征婚条件:必须是清华或北大毕业生,经济学专业硕士。身高176---183厘米未婚帅气男孩。

以凤姐目前的条件来看,要找个条件那么雷人的是困难了,不过如果整形过后,无不可能哦!

罗玉凤征婚史

“罗玉凤征婚”是近日网上最火爆的话题。在发传单征婚后的她接受了新民网及江苏卫视的采访,采访中她语出惊人“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 我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没有任何人能够超过我了,我现在看的都是一种社会人文类的书。比如说《知音》杂志、或者《故事会》。”

罗玉凤,女,25岁,重庆人,身高1.46米,大专学历,在家乐福超市工作,月收入千余元。罗玉凤曾在上海地铁站发过1300份征婚传单,要求苛刻,誓嫁1.8米的名校硕士生。罗玉凤自嘲称:青春就是拿来挥霍浪费的,她现在正在挥霍青春。

罗玉凤整形方案

症状:死鱼眼

现多指人的双目无神或者突出 且带有贬义的意思,有人会说:“瞧这个'死鱼眼'”,都有厌恶或者嘲笑的意思 ,另外眼球的白色部分较多的人的眼睛,也称为死鱼眼。

整形方案:双眼皮成形

通过双眼皮成形手术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善死鱼眼,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