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立即见效的整容术
2010年04月14日 09: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肉毒杆菌青春提拉术(图片来源:资料图)

肉毒杆菌 青春拉提术

大名鼎鼎的BOTOX(肉毒杆菌)能满足我们不少需要。可以提拉因皱纹形成的下垂,也能使肌肉萎缩,让国字脸因而得到改善。近来也有不少人将肉毒杆菌使用于过度发达的小腿肌肉,让太过大块的小腿肌得到更佳比例的曲线。整形专家告诉我们,如果表情纹已经成型,完全可以尝试BOTOX,但必须要到专业的医院,由经验丰富的医师来操作,若是医师技术不佳,打错了掌管该肌肉的神经,本来该上扬的眉毛,就会变成下垂的眼皮,虽然肉毒杆菌会经人体代谢而回复,但奇怪的脸部表情可是要让人糗上好几个月。

为了降低出现副作用变木头脸的几率。医生建议注射以后,最好有1-2周的时间不要让面部产生大的表情,否则会影响注射的效果。同时也不要做美容,特别是面部按摩,这样也会降低注射的效果。

必须遵守:

1.以下几类人不能使用肉毒素去皱美容:A.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B.上睑下垂患者;C.身体非常瘦弱,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D.过敏体质者。

2.肉毒杆菌会造成神经、肌肉麻痹,所以术后不可去搓揉注射部位。3.4小时内也尽量不要平躺,以免效用转移造成其他部位的麻痹,而有非预期的效果。

费用:依施打剂量、范围不同约¥3,000至¥30,000

恢复时间:约3天可见效果

维持时间:约6至8个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