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肤整容术后如何护理?
2010年04月14日 13: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换肤术后如何护理?

现在,不少明星去医院打肉毒杆菌、脉冲光或者玻尿酸,短暂的几十分钟立刻让肌肤年轻15-25岁。整形美容逐渐流行,然而,整形美容术后的保养你应该注意下面几点。

术后如何清洁肌肤?

应尽量采用温和的洁肤方式,选择无皂碱、泡沫量少或者完全无泡沫的洁肤乳来清洁肌肤。任何具有加强角质剥离的清洁方式都要避免,例如洗脸海绵、去角质产品和深层清洁面膜等。同时建议用冷水洗脸。做完镭射磨皮的人甚至连水都不能碰,只能用生理盐水代替,用棉花棒蘸着洗脸。

什么保养品不能用?

含有果酸、水杨酸、高浓度左旋C及维生素A等成分的保养品都要暂时停止,因为在接受到阳光后,皮肤容易变红。另外,具有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及促进血液循环等活化肤质的保养品暂时避用,以免让肌肤发炎、泛红更严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