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双眼 美容科技之微创埋线
2010年10月12日 17:3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亮双眼 美容科技之微创埋线

做双眼皮是整形外科手术中最常见的一项,而“微创去脂埋线法”是为肿眼泡人群所设计的一种双眼皮手术。那些年纪较轻、眼皮偏厚的人,按以往的埋线法做双眼皮会出现双眼皮形态不自然的情况,甚至还会有一段时间后双眼皮消失的可能。而微创去脂埋线法正可针对这种情况,同时还解决了让人苦恼的重睑和眼部脂肪过多的问题。

治疗时间:当次见效,一周后可拆。

恢复时间:3到7天

疗程方法:局部麻醉,切开皮肤取部分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然后寻找最佳处,用甲紫小标记,深入切口寻找眶隔脂肪,剪破眶隔膜,将脂肪剪除,完全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

副作用:治疗后会出现眼睑暂时红肿现象。

维持时间:10年以上 贴心提示:术后保持手术部位干燥清洁。

花费:2500元 疼痛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