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惨不忍睹 盘点女明星整容失败案例

2011年01月24日 16:04
来源:花花女性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因此也延伸出了如今的美容整形事业如此发达,但毕竟整形是一项危险的事情,看看以下这几个明星失败的典型案例,当你想要整容的时候就要慎重考虑了。

当明星和普通人都开始热衷美容的时候,要小心了,不用一定所有的整容都能成功,看看这几个失败的典型案例,你还想整容吗?

女明星整容失败惨不忍睹

彭斯,英国乐队生与死的前主唱,近年来,不断进行整容手术,丰唇、面颊植入、隆鼻以及纹身。2006年初,她坦言丰唇手术失败,她几乎倾尽一生积蓄用于恢复治疗。

女明星整容失败 惨不忍睹

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的太太梅兰妮-格莉菲丝,也许是迷人的老公让自己有了危机感,但隆唇之后的班德拉丝夫人显然魅力没有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女明星 治疗 美容整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