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对中秋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春节,苦于假期短暂,难享天伦之乐。今年,中秋和国庆相连形成的8天长假足以让思乡游子回家看看,帮妈妈洗洗碗,帮爸爸揉揉肩,让爱团圆。现在就来参与"露露·让爱团圆 中秋亲情回馈行动"吧,您对父母的爱,露露表达。

一、活动介绍: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在互动活动中,只要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就有机会获得露露提供的露露原味240ml一箱。

活动参与时间: 2012年9月17日-2012年9月30日

兑奖时间:北京时间2012年9月17日-2012年10月31日,过期无效 。

抽奖方式:9月18日-9月30日期间每天15:00-16:00进行抽奖

*注:每天参与抽奖的用户名单为抽奖前一天00:00-至23:59参与活动的用户

活动奖品:露露原味240ml一箱(质量、品质不低于正常销售产品)

二、活动流程:

三、抽奖方式:

1、 亲情奖凤凰网在9月18日-9月30日期间每天15:00-16:00进行抽奖;

*注:每天参与抽奖的用户名单为抽奖前一天00:00-至23:59参与活动的用户

2、亲情奖9月17日-9月29日每天抽出7人,9月30日抽出9人;

3、获奖名单将于抽奖当日18:00前公布,抽奖结束后主办方将与9月18日-9月30日每天通过电话与中奖用户进行信息核实,核实无误后予以发奖。若发现虚假及刷票信息,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4、在9月30抽奖结束后7个工作日(10月15日)内若因用户原因一直未能取得联络和核实的用户,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四、兑奖方式:

1、 兑奖方式及时间:

亲情奖:主办方将在2012年9月18 日-2012年9 月30 日与用户确认地址并快递提货卡;

用户需在,2012年9月18日-2012年10月31日携提货卡原件,(复印件无效,原件上必须含有露露贴纸),到官方指定经销商进行兑奖,并进行领奖登记,过期无效。

2、 中奖用户不得将其权利转移或转让;

五、活动声明:

1、每名注册用户只可参与一次抽奖;

2、 在9月30抽奖结束后7个工作日(10月15日)内若因用户原因一直未能取得联络和核实的用户,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3、若中奖用户未在规定兑奖期限内进行兑奖,将视为自动放弃兑奖;

4、若用户通过各种网络手段进行虚假注册,及其他非人工,正常注册手段,将视为作弊别并取消其参与及抽奖及获奖资格,凤凰网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5、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网所有。

姓名
联系方式
地址
    我已阅读并同意遵守相关活动规则 
 
当中秋节恋上了国庆,漂泊在外的儿女们需要做的就是回到自己阔别已久温暖的家,陪父母做做饭,吃好喝好,看看电影,出去散散心,告诉他们自己过得还不错,不必挂念,照顾好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北京


北京是全球拥有世界遗产最多的城市,是全球首个拥有世界地质公园的首都城市。北京旅游资源丰富,对外开放的旅游景点达200多处,有世界上最大的皇宫紫禁城、祭天神庙天坛、皇家花园北海、皇家园林颐和园和圆明园和八达岭长城……

江南


这个地方最是甜腻,像风中久散不去的桂花香气。这个地方最是娴静,像是缱绻低笑的绣木芙蓉。这个地方最是忧郁,像失恋时反复哼唱的疗伤歌曲。这个地方最是善解人意,像是读得懂你每一次的轻笑与喘息。一个苏州两处梦境千种解读万般风情。

西安


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西安的历史悠久,文化的积淀非常厚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布的第一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古城墙是至今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宏大的古城墙遗址。人文山水、古城新姿交相辉映,构成古老西安特有的神韵风姿。

三亚


三亚市不仅具备现代国际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堪称一绝。"东方夏威夷"的名号自然不是浪得虚名的。

国外中秋习俗


越南中秋节儿童唱主角
与中国的中秋节有所不同,越南的中秋节是儿童唱主角。市场上口味各异的各式月饼、千姿百态的花灯、五颜六色的儿童玩具等应有尽有,孩子们的脸上溢满了对节日渴望。
新加坡:中秋也打"旅游牌"
新加坡是一个旅游国家,中秋佳节无疑是一个吸引游客的绝好机会。每年中秋临近时,当地著名的乌节路、新加坡河畔、牛车水及裕华园等地装饰一新。入夜时分,华灯初上,整个大街小巷一片红彤彤的景象,令人心动。
韩国:回乡探亲
中秋在韩国是一个大节日,会一连放3天假。民众都会利用这段日子回乡探亲,所以每逢中秋之前一个月,韩国各大公司都会大减价,以吸引民众购物互相赠送。韩国人在中秋节会吃松饼。
泰国:祈月拜八仙
泰国人民把中秋节唤做"祈月节"。八月十五,节日之夜,各家各户,男女老少都要参拜月亮。人们在大方桌前端坐祈祷,互相祝福。
马来西亚、菲律宾:华侨华人不忘中秋
中秋节是生活在菲律宾的华侨华人非常重视的传统佳节。 吃月饼、赏月、提灯笼游行是马来西亚华人世代相传的中秋习俗。中秋临近,马来西亚各地的老字号商家纷纷推出各色月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