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身体6大性感特征男人最感兴趣

2012年01月05日 07:4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与女性对男性的观感相比,男性对女性的要求要“外化”和“广泛”得多。不过,专家告诉我们,男性最感兴趣的女性形象,并非像我们以前所认为的那样必须做到身材凹凸有致,事实上女人的体香就是男人抵挡不了的诱惑。

女人6大性感诱惑最让男人着迷

1.体香

德国科学家曼弗雷德·米林斯基等人研究发现,人们在选择伴侣的过程中会本能地用上鼻子,根据气味判断对方是否适合自己。科学家解释说,这种依靠嗅觉辅助辨别心上人的功能与人体的免疫组织有关。当人们互相靠近时,身体散发出的气味会被对方所感知,并判断出是否会引起体内组织器官的不适。一般来说,这种对对方体味的辨别不会受到外界气味的影响,也就是说,尽管适当使用香水,可能有助于增进对方的好感,但不会起决定性作用。

2.身体的对称性

即身体的左半边应该与右半边一模一样,四肢匀称。兰蒂·特霍西尔过去15年一直在从事对称性研究。他将不同人的面孔和身体用扫描仪录入电脑,以测定对称比。调查结果显示,男女两性均认为身体对称性好的异性更具吸引力。特霍西尔解释,这是一种基因优势,表明一个人具有良好的生存能力,同时说明她/他的身体非常健康。相比而言,男性观察女性的方法略有不同,他们对女性脸部对称性的重视要超过身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身体 6大性感 特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