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为身材少吃6种食物 当心越吃越丑

2012年08月28日 10: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体重、皮肤、身材是女人美丽的不懈追求。可是,爱美的你是否知道,日常中你不经意吃下的食物,也许正是毁掉你美丽的凶手。以下的6种食物,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把你的容颜摧毁。

蛋糕-必然要长胖

1、蛋糕-必然要长胖

食物分为密集性和非密集性食物。除了水果和蔬菜不属密集食物之外,其他食物,如肉类、奶类和五谷类都是属于密集食物。

而食物配搭法是主张我们在同一餐之内只可用一种密集食物来配合蔬菜进食。像大量含蛋白质和淀粉质的蛋糕,都属于密集性食物,同吃必然要长胖。

泡菜促使人体早衰

2、泡菜促使人体早衰

在腌制鱼、肉、菜等食物时,容易使加入的食盐转化成亚硝酸盐,它在体内酶的催化作用下,易与体内的各类物质作用生成亚胺类的致癌物质,人吃多了易患癌症,并促使人体早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食物 身材 黑色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