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招紧致下巴线条完美脸部轮廓
2010年01月27日 14:46 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巴是出卖年龄的部位,如果你没过40岁却有松弛的双下巴,你就该检讨往日对自己的照顾不够导致大家把一个妙龄姑娘当成了半老徐娘!如果你是因为长期吃得过多而胖到生出双下巴来的话,则先减肥才考虑收紧下巴吧!

误区:狂嚼口香糖

嚼口香糖可以“Keepfit你的脸”,有广告这样写。很多人想到自己有双下巴和小肥脸赶紧日嚼夜嚼做面部Keepfit。其实,经常嚼口香糖不但会因经常锻炼咬肌而使面部肌肉发达,整体感觉变大,更会给下巴加重负担,却减不到你的双下巴。

减肥招数:

1.按摩最奏效

将按摩霜、瘦脸霜抹在双下巴的地方,用食指、中指、大拇指一起将双下巴的脂肪慢慢地往下巴方向推按。重复25-30次,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2.按压耳下穴位

用大拇指在耳朵附近做按压,尤其是耳朵下方多穴位的地方,可以减少下巴赘肉。

3.吐舌头

德国专家认为,伸出舌头这个小动作,是令双下巴和脖子之间的皮肤保持不松弛的理想方法,这样就可以防止形成双下巴,也能让形成的双下巴减轻。你还可以把舌头用力顶下颚的牙肉,同样可以收到收紧颈部肌肤的功效,减轻双下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