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月瘦14斤 大腿瘦1圈
2010年08月06日 17:11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友分享:月瘦14斤 大腿瘦1圈

 

粗粗的大腿是很多MM存在的问题,如果甩掉大象腿呢?我们不如来看看这个网友是怎样做到的吧!

我的身高是173cm,体重48kg,曾经在上高中的时候,兼职做过平面model,当时我的体重是55kg,为了让线条好看,需要瘦下来,尤其我对自己的双腿并不是很满意,为了在一个月之内瘦下来,我就下定决心了。各位mm,首先你要告诉自己,只要是你真的真的想瘦,就一定可以!!在这里想与大家分享我的瘦腿经验。

我在一个月快速瘦腿的经验

1.首先,想要瘦腿的最重要的两个重点就是:每天坚持快步走半个小时(一定要坚持)和尽量不要在头一个星期摄取任何淀粉类食物(非常重要,光走路是不够的,这也是为什么有些mm觉得走路不能瘦腿,那是因为吃的东西把消耗的热量又补回来了)。

2.我在第一个星期里,每天只吃5个苹果(其它水果也可以,但是不要吃热量太高的水果)和喝水,然后坚持走路(逛街,买东西,不要坐公车,这些都是走路的途径)我在一个星期里,大腿瘦了3厘米!小腿瘦了2厘米。而且不光是腿,腰也细了。瘦了3kg。

3.之后的三个星期,也非常重要!可以摄取一些淀粉类,但是只能在早上吃!!建议大家可以试试全麦面包。我在第二个星期里,每天早上吃三片全麦面包,一个鸡蛋,之后就只是吃水果,(晚上八点过后,一定不能再吃东起了)加上每天都必须一定要快步走至少半个小时,走到出汗,洗完澡后要记得按摩双腿!!这个星期一定没有上个星期瘦的多,瘦了2kg,大腿瘦了1.5cm,小腿瘦了1cm。

4.最后的两个星期,是最容易坚持不住的时候!!所以,就像我上面所提到的,毅力非常非常重要!mm们,你一定要问自己,是不是真的真想要瘦腿,拥有完美腿型,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当然,营养也是很重要,所以建议大家在早上可以多吃一点(比如喝脱脂奶,吃一个煮鸡蛋,还有就是全麦面包是非常有营养的!!)然后就是,坚持要走路!!

各位mm们,只要你是真的想要漂亮,想要瘦下来,就一定要有毅力,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