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推荐:15天不节食直线瘦
2010年01月14日 14:52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对于冬天贴的“冬膘”和节日大餐留下的后遗症,营养师的建议是多喝水,用蔬菜和水果做主要食物的方法减磅,你可以试试15天恢复身形的方法,从现在开始动手收拾“冬膘”,好让明年早春时节的自己也能在人前穿起轻薄的春装,展示一下曼妙身材。秘诀就在下面,要仔细看哦!

十五日减磅法之第一阶段:

这一阶段大约耗时3到4天,目的是让身体“吐故”,慢慢地把以前很多顿大餐的沉积排出,重新收拾自己的生活状态,回到原来规律的轨道上,同时吃比较适量而好消化的食物。

守则一:三餐不缺

有人很疑惑:三餐都吃我减什么肥啊?其实安排三餐的量学问也很大,早饭和午饭的量可以多一些,晚饭要尽量少吃,或以水果代替,防止消化不了的食物积存在腹部。另外,每天的蛋白质也是必不可少的,不含脂肪的乳酪和脱脂奶等都可以进入你的食谱。

守则二:蔬菜水果唱主角

多吃像西蓝花、豆角这样的蔬菜,用其中的纤维质帮助身体排毒。吃大量的水果一方面是为了帮助消化,另一方面也是占上肚子里的位置,免得一开始就饿得发慌,使你的减肥计划很难实施下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