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六条法则让你依然享瘦(组图)
2010年01月30日 10:23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节快到了,很多想减肥的MM们可能要开始发愁了,大吃大喝固然不会少啦,但是如何才能够度过这段肥胖危险期呢?其实只要你牢记这六条法则,你可以在新年里还保持最姣好的身材。

法则1 要减肥多运动

真实情况:疲劳时锻炼会让你嗜吃甜食

不管早晨醒来或下班后有多累,你都会坚持去健身房健身,因为多消耗点热量是一点,以此来瘦身。真的吗?

“当人感到十分疲劳的时候,最好还是放弃锻炼,”专家说,让自己先打个盹比勉为其难地锻炼明智的多,“当人缺觉时,荷尔蒙水平也会发生变化,身体会更渴望吃淀粉类和糖类的食品。”专家说,而累个时候人的意志力也会相对薄弱——芝加哥大学一个最新的研究显示,那些头天没睡好的人,第二天一般都会多吃200多卡路里的高热量食物。

更新策略:我们很少有人能够保证每天睡8小时运动1小时,专家的建议是尽量保证7个小时的睡眠,然后把锻炼时间尽量提前,因为在睡觉前4个小时内不锻炼有利于一夜好眠。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