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减肥:最好玩家庭夫妻减肥操
2010年01月30日 15:1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伴侣在一起健身不仅能获得好的锻炼效果,也是增进感情的绝佳机会。为此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根据国内外先进经验特为夫妻设计了一套腿部塑形健身操,使俩人在轻松娱乐中减肥,实现“双赢”。

1.背靠背

如图,伴侣背靠背、手挽手,缓缓下蹲,至半蹲,静力保持10-20秒。

动作要点:站立时两人背部尽量靠紧,保证脊柱正常状态。动作过程保持均匀的呼吸,不要屏息。

2.手牵手

如图,伴侣面对面,手拉手,双脚互相抵住,缓缓下蹲至半蹲,静力保持10-20秒。

动作要点:站立时两人双脚抵住,双手握紧。动作过程保持均匀的呼吸,不要屏息。

3.双人蹬车

如图,相向平躺,双人蹬腿,互相加力蹬出,此时是否有一股阻力阻挡着你,这就对了!

动作要点:蹬腿动作中两人注意用力的平衡,蹬腿的速度尽量均匀。动作过程保持均匀的呼吸,不要屏息。

每个人的饮食习惯,生活规律,减肥史等都会影响任何减肥产品的效果。不科学的使用方法、没有足够的毅力、没有找准最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方法都会造成减肥不成功的原因。(编辑/Kitty)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