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喜欢看男人哪个部位?中国女人排斥肌肉男

2011年12月24日 07:1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我们一直在探讨男人到底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今天我们就换个视角,也来谈谈女人喜欢什么身材的男人,你以为女人只关注男人的突起?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女人其实喜欢从背看男人。

据俄罗斯《趣闻报道》报道,大多数男人都认为,女人喜欢盯着男人突出的身体部位看,这是男人典型的一个错误。女人实际上喜欢有棱有角方形身材的男人,这得从后背才能看出来。

女人认为男人完美臀形最性感

女人最看重男人的臀形

对于全世界的女人来说,男人形状好的屁股是男人身上最重要的部位。为什么会是这样?生理学家说,臀肌让男人在进行性接触时产生直接的冲力,这意味着这样的男子有更好的生育机会,这对性特征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指示。如果男子在早晨和傍晚坚持各做至少30个快速蹲坐的话,他们就会塑造出具有超级吸引力的臀部。

众所周知,女人喜欢高高大大的男子,首先,女人从原始社会就知道高大的雄性更容易在各种竞争中获胜,心理学家指出,这就是女人总是寻找完美的男人生孩子的原因。

今天,女人们更喜欢身强力壮的运动员或摔跤手。德国曾进行过一个大规模的研究,结果发现,只有15%的女人喜欢轮廓分明没有脂肪的男子。医生说,健壮的人的血液中含有更高的雌激素,这会保护他们不容易患心血管疾病。雌激素还有利于阻止血凝块的产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女人 男人 肌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