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男人最爱女人的六种曲线(图)

2012年02月09日 08:02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男人最爱女人的六种曲线,你知道吗?

男人最爱女人六种曲线

环肥燕瘦,女人曲线各有不同。近日,新西兰一项研究显示,男性只需一瞬间,就能判断异性是否具有吸引力;完美的女人身材,应是腰臀比值为0.7。而且有6种曲线深得其心。“男性对女性的审美取向受本性驱使,也有成长经历和生活环境的影响。这6种曲线较常见,具有普遍意义。”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叶斌告诉记者。

柔软、曲线妖娆。多数男性理想中的女人,应“柔若无骨”,身形圆润、凹凸有致,骨头一定要有脂肪包裹。现下流行的“骨感美”,在他们看来是病态的表现。

平坦、有力的小腹。腹部是女人的性感部位之一。一个小腹凸起的女人,无论长相如何精致,都难以抓牢异性目光。平坦、柔软且有力的腹部,才是激发男人渴望的兴奋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爱女人 曲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