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5个简单减肥操 抬举哑铃 腰腹轻松再瘦一圈

2012年10月07日 08:2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悬停支撑

像这样的支撑动作,塑身效果往往事半功倍。巧妙的利用自身的力量是一种很不错的锻炼全身力量的方法。

运动目标:腹部,手臂,臀部肌肉。

1.首先四肢着地:膝盖弯曲与臀部对齐,腰部向下弯曲与肩膀对齐。

2.双手五指打开,手掌撑地;双脚脚尖拱起,脚尖撑地。

3.手脚支撑身体,将膝盖缓缓抬离地面,并保持膝盖弯曲至90度。

4. 保持上面的姿势悬停支撑30至60秒,重复3轮。

臀肌训练

运动目标:腹部,双臂,臀部肌肉。

1.首先双手双脚着地:膝盖弯曲与臀部对齐,腰部向下弯曲与肩膀对齐。

2.将双手五指打开,用手掌撑地;双脚脚尖拱起,以脚尖撑地。

3.用手脚支撑身体,将双腿的膝盖缓缓抬离地面,同时保持膝盖弯曲90度。

4.向弯曲右腿膝盖,将右腿尽可能地抬高——尽量将右腿膝盖与右侧臀部保持在同一直线上。同时确保你的脚背是弯曲的。

5.重复上面的动作15次,然后换另外一边。

省时小贴士:你可以将悬停支撑的动作与臀肌训练结合起来做,这样会比较节省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腰腹 哑铃 瘦一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