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5个简单减肥操 抬举哑铃 腰腹轻松再瘦一圈

2012年10月07日 08:2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桌面式支撑

像这种将手臂向支撑,与双肩形成90度角的‘箱子式’动作适合于任何季节的锻炼,尤其是夏天到来的时候。利用你的三头肌将身体保持桌面式支撑,可以很好地塑造你手臂背面的肌肉——同时也需要你集中腹部的力量去保持这个姿势。这个动作做起来并不是很容易,但效果十分可观,因此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训练目标:三头肌,腹部,双腿。

1.首先将膝盖弯曲呈坐姿,双手打开放于身后,手掌撑地,手指面向身体内侧。

2.将身体的重量转移至手掌和双脚处,四肢向上撑起起头和臀部,使身体保持近似桌子的姿态,面部朝上,双眼注视天花板。

3.后背绷直,保持臀部向上抬起。

4.保持上述姿势30至60秒,重复3轮。

高难度臀部支撑

训练目标:三头肌,臀部肌肉,双腿。

1.首先将膝盖弯曲坐在地上,双手打开放于身后,手掌撑地,手指面向身体内侧。

2.将手臂与双腿朝对角线方向向上举起,向后伸展脊椎,挺胸抬头——以保持坐姿的平衡性。

3.保持上述姿势坚持30秒,然后重复做3轮。

省时小贴士:你可以将桌面式支撑的动作与高难度臀部支撑结合起来做,这样会比较节省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腰腹 哑铃 瘦一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