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吃8大食物让男人永葆“精力”

2011年10月15日 06:09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没有让人永葆青春的药物,但却有让人越吃越年轻的食物。日前,来自美国的10余位营养学家联合在美国网络医学博士网站上提出建议,以下8种食物,能够让男人越吃越年轻。

8大食物男人永葆精力(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1.菠菜名列前茅

谈到菠菜,我们总觉得里面的叶酸比较多,吃容易产生结石。但有专家指出:叶酸对于男人来说是举足轻重的。叶酸不但可以帮助肱二头肌收缩有力,而且可与菠菜中同含的3脂肪酸一起提供肌肉生长所需要的能量,还可使肌肉对胰岛素更敏感,有利于增大肌肉减少脂肪。

美国专家认为,菠菜能促进肌肉生长,菠菜中含有的3脂肪酸和叶酸,能为肌肉的合成提供一定能量,叶酸还能够加快通往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环,提高性能力。

对于老年人来说,菠菜一个突出的优点是其富含的叶黄素能延缓老年黄斑的恶化。多吃菠菜能预防人体视网膜老化脱落,因为菠菜含有抗氧化物质,可防治老年人眼睛的“黄斑变性”,延缓老年人黄斑的退行性变与老化而导致的眼盲症或视力下降。

8大食物男人永葆精力(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2、燕麦

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对中心脑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对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燕麦粥有通大便的作用,很多老年人大便干,容易导致脑血管意外,燕麦能解便秘这忧;它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佳品;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黑豆 食物 精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