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男纤体预案:对症下药(图)
2009年11月13日 18:4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症下药的美体纤体预案

只拥有光润的肌肤还不够,健美纤瘦,自然是大多数人美体方案的重点。尤其在夏天,轻薄短小的时装下身材一览无余的时候,相信每个人都会对冬天对身材的“摧残”深有感触―高热量的食物,缺乏户外运动,可以遮盖身材缺陷的厚重衣服,再加上长长短短的假期,简直雪上加霜。

减肥的方法和实践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心得,不管采取什么具体方法,对纤体目标有足够的认识和预期都是最重要的。“越瘦越好”和“只看体重”的想法都不可取,制定合理的目标,反省体重增加的原因,并尽量杜绝这些因素的再次发生,其他实质纤体手段的作用才能得以全面发挥。

纤体实用妙计

1、衣柜里一定要备一套身材最佳状态时合穿的修身衣裤,作为衡量身材变化的指标,每周至少拿出来试穿检验一次。

2、放弃那些尺码偏大的衣服,不给自己犯错的机会,不管它们的质地多么精良,价格多么昂贵。

3、不仅称体重,也要测体脂,更要记录腰、臀、胸、腹、大腿、小腿和上臂的周长尺寸,全面掌握身材指标。

4、经常为自己拍全身照片,选择同样的角度,从视觉上更好地掌握自己身体的变化。

5、对全身性的脂肪分布,合理安排饮食和长时间有氧运动最有效。局部的发胖,普拉提等针对性塑身运动更容易解决问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时尚测试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时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