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传授魔鬼身材修炼秘诀
2009年12月25日 09:00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餐饮篇

餐饮篇

严格按减肥食谱进餐

由于长年不懈地锻炼,奥巴马的身材呈现

的倒三角形。为了保持完美体型,奥巴马称他除了坚持健身之外,还严格按照减肥食谱进餐。据奥巴马透露,他一般以巧克力烤花生蛋白棒、烤杏仁和开心果作为零食,喝不含咖啡因的黑草莓茶。

教练篇而且,奥巴马甚至不惜重金为自己专门安排了一名私人健身教练。据悉,奥巴马的私人健身教练利基·洛夫是前杜克大学篮球队队员,他只有27岁,比奥巴马足足年轻20岁,尽管如此,奥巴马的活力却与他不相上下。奥巴马称,即便是他不进行训练的时候,他也会抽空和私人健身教练利基·洛夫打一会儿篮球来放松自己。奥巴马的朋友和前大学校队队友阿列克西·吉安诺里阿斯说:“他很严肃地对待健身这件事,那就是为什么他能够保持很好体型的原因。”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