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宅男”的趣味瘦身宝典
2010年01月30日 14:35 《男人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整天“宅”在家里,就绝对没有机会练出一身强健的muscle?喜欢收拾屋子做家务的男人就一定不够man?这都是谁说的?!你们知不知道,在宅男的生活中,可暗藏着数也数不尽道也道不完的健身小玄机呢!只要你肯留意生活中的细节,别说练就一身健美的肌肉了,总结总结经验,写本儿《健身宝典》都不是空谈。

晨篇

让早餐煎蛋来助你“一臂之力”。早餐时为自己做个煎蛋吧,单臂掂起小煎锅,准确无误地接住那颗小煎蛋,这是多么一气呵成帅气十足的流畅动作啊!由于做这个动作时,你的双腿需要分开站立,腰部挺直,手臂出力,日复一日,无意间,紧实的小臂与腿肌就这样修炼完成了。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