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会穿女性”冠军得主喷血火辣身材一次看够
下一组:组图:全球“魔鬼身材排行榜”揭晓(20张)
1/3
    她是英国女子组合Girls Aloud的成员,她是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 (Ashley Cole) 的妻子,她是英国火爆选秀节目《X Factor》的美女评委。谢丽尔·科尔 (Cheryl Cole) 在英国民众中享受众星捧月的待遇,性感的她更是毫不客气地在近年来各项评选中频频露脸、抢占到第一的宝座。如今《Glamour》“全球最会穿女性”排行榜,她又挤走凯特·莫斯 (Kate Moss)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等人,成为冠军!

    性感美艳的Cheryl Cole全新写真大片出炉了,修长的美腿,火辣的身材一览无遗。

发布时间:2010-02-21 | 我要评论 | 0

-(共3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