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美丽宝典 从露脚趾开始

2011年11月04日 22:5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于是很多女人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去修饰自己的美丽,效果,自然显而易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是往细节处观望,似乎有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之感。脱去光鲜的外衣,暴露出来的是各种不忍去琢磨的肌肤问题,指甲,亦是受害者之一。所以,很多女性在夏天不敢随便露出脚趾甚至是脚掌,因为这块区域的保养,她们总是忽略或者说是无从入手,即使涂上了艳丽的甲油,也难掩颜色下的粗糙。细节,是展现价值的关键。那么,就努力改变这些现状吧!

足部变美

足部变美

首先,我们要找出能改善本质的元素。人们一般用于改善指甲健康程度的产品是护甲油,不过护甲油只是治标不治本,而且护甲油里含有化学成分,本身就带有不定性的危害,即使很小,但对身体仍有副作用。

那么,如何才能治本又安全地保护指甲呢?

答案是——食用胶原蛋白粉。

胶原蛋白是一种细胞外蛋白质,它是由3条肽链拧成螺旋形的纤维状蛋白质。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最丰富的蛋白质,占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胶原蛋白富含人体需要的甘氨酸、脯氨酸、羟脯氨酸等氨基酸。胶原蛋白是细胞外基质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胶原蛋白对于人体都多种功能,不仅可以润肤养颜,增强骨质,亦可改变指甲暗淡无光、发黄、断裂和指甲色素沉淀等种种问题,从而使指甲强韧不易断裂。

BellaColla

BellaColla

来自日本的BellaColla 100是一款100%精纯的胶原蛋白粉,富含低分子的鱼胶原蛋白肽,不愧为胶原蛋白辅助食品中的珍品。鱼鳞提取的胶原蛋白肽原液,与四肢动物提取的胶原蛋白相比各方面优势突显。鱼鳞提取不含脂肪,不含嘌呤,不含激素,不含胆固醇,不受任何污染,姐妹们可以放心食用。

原料属于寡肽级别,平均分子量小、更易被人体吸收,姐妹们能在更短的时间内看见指甲的变化。

细节,成就完美。让我们自信地露出自己美美的脚趾吧,然快乐地给它画个彩妆。脚趾,也可以很可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女人 脚趾 胶原蛋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