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个小动作增添女人的性魅力(图)

2012年01月30日 07:5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个小动作增添女人性魅力

4.脑袋微倾不经意地弄长发

古代佳人称“搔首弄姿”,这一动作的神奇效果,不仅是以长发向男人展示女人的第一性征,更是让长发披散在女人的肩头,形成绝对性感的画面。

5.穿丝质吊带裙走来走去

那种感觉就象一个亮丽的小贝壳在阳光下的沙滩上晃来晃去。格维尼丝在《新电话谋杀案》里穿着淡绿色的丝质吊带裙的场面特别性感,随着她身体的扭动,晶亮柔滑的丝质轻抚着女人光滑细腻的皮肤,足以让男人心跳加速。

6.浴衣示人

的女人是出水芙蓉,香喷喷、滑溜溜,光洁而又有弹性的身体,浴衣懒散而松垮地用一根腰带系在身上,令人感觉只要轻轻一动便会全部脱落,此情此景要男人不想入非非都很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个小动作 女人 魅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