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唤醒“女性荷尔蒙”帮你塑造完美身材

2012年03月07日 14:3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性荷尔蒙”也叫雌激素,它不仅可以让你的肌肤柔滑细腻还会让身体呈现出完美的曲线,如果你的雌激素分泌过少则会引起身体浮肿、体重增加等问题。马上通过10款身体保养品提升你的“女性荷尔蒙”,只需涂抹在肌肤上就能感觉到它带给你的身体变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嘉媚乐CAMENAE薰衣草单方精油

嘉媚乐CAMENAE薰衣草单方精油

嘉媚乐CAMENAE薰衣草单方精油

作用:以蒸汽蒸馏法萃取普罗旺斯优质薰衣草而成,属于适合大众各年龄层使用的全能型温和的精油,可舒缓调理肌肤,轻松回复清爽健康的青春感。

方法:加几薰衣草精油于洗澡水中,浸泡全身,能帮助舒缓调理肌肤。

编辑: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女性荷尔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