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胶原蛋白的哪个牌子好 专家推荐去烦恼

2012年04月21日 00:2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性朋友通过口服胶原蛋白来美容护肤可是时下最HOT的方法了。可是市面上胶原蛋白品种繁多,大小品牌参杂其中,到底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我们应该如何挑选呢?资深美容专家告诉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挑选品质优良、信誉有保障的胶原蛋白产品,其中力荐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家指导

专家指导

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首先要看产地。

目前符合国际胶原蛋白的权威机构认为适合口服的胶原蛋白提取技术,只有法国、德国和日本等少数几个国家掌握。能够口服的胶原蛋白应符合以下标准:

1、来源安全,最好是鱼皮提取,无疫病,无污染;

2、分子量小,3000道尔顿左右人体最易吸收;

3、活性在体内存留时间6小时以上;

4、纯度高,服用量每天在5克左右的纯胶原蛋白粉;

5、结构与人体皮肤相类似。

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其次要看其溶解性。

胶原蛋白本不易溶于水,粉状的胶原蛋白提取物,经过低温酶降解技术,将分子量结构降低,溶水性才会变好,在常温水中能帮助其溶解。

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还要闻其味道。

纯正的胶原蛋白提取物有股淡淡的腥味,类似于鱼腥和豆粉的味道,添加了调味剂的除外。

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最好还要观察颜色。

胶原蛋白提取物溶解在水中会出现透明的淡黄色,因为胶原蛋白少数分子与水中的氢分子产生反应,成为氯基酸的一种。

符合以上标准的产品不是很多,玛丽安娜胶原蛋白就是其中一支。玛丽安娜胶原蛋白凭借其品质高、效果好、无添加的产品魅力,让更多女性朋友信赖并选购。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德国进口产品,采自西欧500米以下纯净无污染的深海鳕鱼,上等的原材料保证了更安全的品质。同时,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通过先进技术提取的小分子多肽胶原蛋白,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左右,更能被人体有效吸收利用,这种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吸收利用率达到99%以上。同时独有的高含量P-Hyp转化因子,与人体肌肤的亲和力极佳,让胶原蛋白的美丽肌肤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口服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的作用有很多,对皮肤主要有锁水保湿润泽肌肤、弹力因子紧致肌肤、激发微循环滋养肌肤、修复损伤新生肌肤、提亮肤色嫩白肌肤、延缓衰老细嫩肌肤的6大作用。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独立小包装设计,很方便携带,即使外出旅游或者公干,也很方便使用。每袋5克装精纯胶原蛋白,正好是专家建议每天补充胶原蛋白的数量。选择正确的胶原蛋白,让美容的效果事半功倍,玛丽安娜胶原蛋白你值得拥有。

编辑:茜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