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瘦身速度惊人的十位女星(组图)
2009年12月31日 10:24 新浪女性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如今的现代女性可没有过去唐朝女子的口福,保持窈窕的身材是她们近半生的课题。因为职业的特殊性,身材对于女明星来说尤其重要。发胖自然是不可避免的。而在有意无意地增重之后,瘦身的程序自然也是必不可少,虽说“欲速则不达”,但有些女明星的确做到了传说中的“快速瘦身”。(图文/北极星 Blog)

NO.1 蒋雯丽

蒋雯丽

瘦身记录:1个月瘦30斤

这位从北电走出的校花曾因出演《立春》体重飙增,电影海报上过于丰满、毫无美感可言的裸背,便是她增卖力增肥后的结果。电影《立春》杀青后,蒋雯丽的体重又以极快的速度回落,据说一个月竟减了30斤。

NO.2 张柏芝

张柏芝

瘦身记录:2个月内瘦10公斤

没钱和发胖是张柏芝最怕的两件事。大家都知道,刚出道时的张柏芝,小脸圆圆的,很不上镜,这一点在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喜剧之王》中就有体现。后来,不能忍受婴儿肥的张柏芝下定决心加入瘦身大军,据说曾在两个月内瘦了10公斤,也不简单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