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胖脸女星瘦脸秘笈大公开
2010年04月13日 17:06 poco女性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女人都会想找到瘦脸方法,摆脱胖嘟嘟的脸,女星也不例外,特别在那个以瘦为美的娱乐圈,每个女人都想要以性感示人,所以那些大脸可爱MM都有自己的瘦脸秘笈,赶快来看看吧!

林依晨(图片来源:资料图)

林依晨

嘟嘟脸又有着易胖的体质的林依晨,让她不得不和大多数女生一样,将减肥列为终身事业并为之不断奋斗。所以要说起减肥的方法,依晨可是比谁都有心得哦!

地瓜营养早餐

依晨每次来内地,都必定会吃的一种早餐——蒸地瓜。几乎每天早晨依晨都请助理帮她做豆浆,然后再配上蒸地瓜一起吃。地瓜和豆浆的营养丰富又不会让人发胖,在养生和减肥方面都相当精通的依晨说:地瓜可以排毒,又有饱足感,是很好的养生减肥食品呢!

吃酵素

依晨为了瘦出尖下巴,曾坚持的断食21天。不过各位亲爱的报友可千万不要效仿哦……虽然没有进食依晨却是一直吃着高蛋白酵素与补充营养。在21天的减肥后,依晨成功瘦身7公斤!拍摄照片时,她还主动挑了短裤并笑嘻嘻的说:现在瘦了终于可以穿短裤了!

运动减肥

林依晨曾经每天早早起床去瑜伽馆做瑜伽,有时还会到健身房运动。两个月下来,依晨足足瘦了3公不仅人瘦了好大一圈,连肤色都跟着变得红润许多。看来运动减肥还是值得推崇的哦~不仅减肥还美容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