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在即 盘点克林顿女儿历任男友:都是校友
2010年07月29日 16:2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很多人印象中,切尔西-克林顿还是当年那个戴着矫正牙套,笑容腼腆,一头卷发的小女孩。但熟悉她的人认为,现在的切尔西十分聪明,富有主见。

“她(切尔西)已经今非昔比,不再是当年生活在白宫的那个小孩了,”在比尔-克林顿首任总统任期内担任希拉里新闻秘书的利萨·卡普托说,“切尔西是位非常镇定自若的女子。 ”

如今,切尔西即将嫁为人妇,回顾她的恋爱史,能发现她挑选男友的几个共同点——帅,有才华,而且,都曾是她的校友。

马修-皮尔斯

马修-皮尔斯 因克林顿的绯闻而分手

切尔西到斯坦福大学就读后,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美国传媒一直很少谈论她。可是终于有一天,切尔西红肿着泪眼出现在《纽约邮报》的头版上——她的男友马修·皮尔斯刚刚弃她而去。

当时20岁的皮尔斯是得克萨斯州一位工程师的儿子,和切尔西一样就读于斯坦福大学。皮尔斯是个标准的优等生,还是大学生200米蝶泳冠军。他们的分手起源于克林顿的绯闻。这一绯闻波及到切尔西身上,也不可避免地波及皮尔斯。切尔西为这场初恋痛哭了一场。

切尔西多次抱怨父母扭曲了她的生活。 20岁的切尔西对她的同学说,她孤独、寂寞,而她的父母却一个劲儿地掠夺她的青春欢乐。

“我没有朋友,没有男友,没有生活。 ”伤心欲绝的切尔西对好友说,“全世界都看得到我,可我过着世界上最孤独的生活。我想过跟我年龄相称的人一样的生活。我只想找一个跟我年龄相仿的人,爱他,拥抱他,与他共度时光。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