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奢华”嫁女,你怎么看?
2010年08月01日 23:3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报道称,克林顿女儿婚礼地点选在纽约州莱因贝克镇的阿斯托庄园,耗资可能达到320万英镑,超过许多好莱坞大牌明星的婚礼花费。在婚礼所需的各项物品中,仅购买鲜花一项就要花32万英镑,供客人住宿的帐篷开销40万英镑,保安费用13万英镑,餐桌椅和餐具支出7万英镑,结婚蛋糕价值7000英镑。

为招待400多位贵宾,切尔西将租用4至6辆带盥洗室的大型豪华房车,这笔开销会在1.5万美元左右(约合9600英镑)。新娘当天将身穿价值1.6万英镑的婚纱,而她所佩戴的珠宝的价格则是婚纱的10倍!

美国《福布斯女人》杂志批评切尔西的婚礼太过铺张浪费。据该杂志统计,每对美国新人平均在婚礼上花费3万美元,与之相比,切尔西的开销是他们的100多倍。

调查

克林顿“奢华”嫁女,你怎么看?

克林顿“奢华”嫁女,你怎么看?
  很赞成,资产如此雄厚的父母想把女儿的婚礼办得风光些,也算情理之中吧!
  不好,婚礼花费是美国新人平均花费的好几倍,不赞成。
  人家有能力,并且有实力办这样一场婚礼,自己愿意,与别人无关。
  没意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