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幸福和脸蛋漂亮无关
2010年08月27日 10:50 TOM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述:女人漂亮,婚姻就会幸福吗?女人丑陋,婚姻就会不幸吗?之所以说婚姻中女人的漂亮脸蛋值多少钱那是我始终还在傻傻的坚持着认为,爱情与金钱无关,爱情一旦与金钱有染,那便亵渎了爱,你亦不配谈爱。

婚姻幸福和脸蛋漂亮无关

写下这个标题的时候,身为女人的我有些惊怵,女人的婚姻沦落到与漂亮的脸蛋等价,这多少让我犹如吃了“怪味豆”般苦辣酸甜融会在一起,怪怪的,麻麻的,辣辣的,酸酸的,咸咸的,一丝甜,一丝涩,一丝痛,一丝说不清的什么感觉,万般滋味在心头,不禁自问,这个世界还有纯纯的爱吗

五一参加了一个婚礼,因住在一个小区里,有一点渊源,于是我是那个给女方捧场的人。

老实讲我是不情愿的代老妈去的,新郎新娘的故事,我早已耳闻,新郎有钱人家的大少,但是有点胖,新娘很漂亮且时尚,属于走在时代前列的女人,非富人不嫁,两人各有所谋,各有所得,可谓“郎财女貌”,从此山鸡一跃变凤凰。

新娘内衣推荐:性感时刻晒出来新婚之夜来点“情趣”
 
明星婚姻考验严峻:章子怡张柏芝小S皆签婚前协议
 
揭秘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婚后生活
 
从他亲吻你的部位看穿男人(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